以下圖片可任意轉載,不過必須注明來自Trevor’s Blog,請尊重及維持圖片掃瞄,不得作出任何修改或轉換!謝謝合作!

Please quote the source of all scans if you take the pictures on any forum or websites. It is important to keep all the original and please do not make any changes. Thanks.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iam-trevor


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09 年第 43 期

Part 18 不死鳥

不死鳥登場,很容易便擊敗了遊擊隊長拉斯庫蒙La Scoumoune!可是有要事要做再次叮囑瞬要好好守護女神...




















2 Responses so far.

  1. DogBibi says:

    請問大人是在哪兒購買 champion 的?我搵過很多地方都沒在賣。 由於ND不定期連載所以沒打算長期訂購… 以這個速度我怕單行本第二集今年是出不了…
    [版主回覆09/26/2009 22:09:00]champion 好少日本書店有, 好似 sogo 都有1-2本飛機貨, 否則都係要長訂 ...
    另外 PART 19 應該係下星期有喔

  2. 老坤 Dick 玩具箱 says:

    其實大家有冇發現「車田」老師D畫功差左呀!如果同冥王篇比D人物好似變得圓潤左!
    [版主回覆09/27/2009 11:22:00]這是事實 .... 所有公仔都有變型情況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