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可任意轉載,不過必須注明來自Trevor’s Blog,請尊重及維持圖片掃瞄,不得作出任何修改或轉換!謝謝合作!

Please quote the source of all scans if you take the pictures on any forum or websites. It is important to keep all the original and please do not make any changes. Thanks.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iam-trevor


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09年第 12 期

第121話 超越

天孤星貝希莫斯拜奧雷特的影縛術不過是第七獄的焦油和潛藏其中的亡者們在作祟,天才的獅子座雷古勒斯很快就知道了,並各拜奧雷特反擊。她燃燒小宇宙以全身向雷古勒斯強攻,可是雷古勒斯用Lightning Plasma雷光放電迎擊,結果...

 


 


 


 


 


 


 


 


 


 


 


 


 


 


 


 


 


5 Responses so far.

  1. BESS says:

    辛苦晒雷古勒斯了~

  2. Paul says:

    page 2, panel 3: that is one lucky ass ghoul. he is able to grab on to violet's endowments. he is definitely one lucky bastard. if he can hang on to her boobs like this, it means violet is very firm... ok, i'll stop...

  3. 世界人八號 says:

    能打倒連Garuda Flap都不怕的Violet, 小雷真神啊. 看來這兩代的艾可都要和獅子座打了. 小雷也成為我第二喜歡的手代木黃金了...
    [版主回覆02/20/2009 23:03:00]原來獅子一招已可以解決天孤星 .... 可見獅子的實力一斑

  4. dtlg says:

    有沒有發現...看了那麼多黃金...好像獅子最享受戰鬥的過程.... 但....總覺得他會和天雄同歸於盡....好傷心... 結局俾車田set 死左....手代木點走都走唔出個框框....悲慘 最慘係獅子打死了個靚女...唉...原本已經周身痕,最後仲要俾Lightning Plasma的拳線(光)刮花塊面和全身...冇陰公。
    [版主回覆02/21/2009 10:41:00]係 ... 除左獅子要對天雄外, 其他青銅又點呢 ? 天馬, 射手會趕到來嗎 !?
    當然仲有輝火, 同阿哎吔海龍會唔會出現 !!??

  5. dtlg says:

    我突然....好想....手代木參與天界篇故事創作....... 還有...好期待雙子兩兄弟狂KO人~~~我好想知兩人同時使出星爆會有幾震撼! 海龍....佢連蔽體的「衣服」都冇...點打呢... 係喎.....輝火還要再以「一輝」feel出來半正邪兼KO人喎!!!!
    [版主回覆02/28/2009 10:32:00]雙子一定出來好強下, 會唔會亂入幫下青銅二軍 !?
    始終都想知輝火會點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