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08年第 38 期

第97話 卡農島之鬼

希望可以變成更強的天馬到了卡農島去找卡農島之鬼,不害怕死亡,與鬼對峙,結果會得到力量還是死亡!?

 

在聖域,女神薩莎召來了水瓶座的笛捷爾,為了找能和雅典娜及哈迪斯匹敵的強大力量,所以請笛捷爾去冰之大地〔BLUEGARD〕一次,這項能夠左右聖戰前途的任務是找誰呢...

 


註:位於北極的極寒之地的BLUEGARD,原來是雅典娜在古代打敗波塞冬後,將其靈魂封印之地。之後為了監視,派幾位元聖鬥士常駐在那裏,並建立了一個國家,也就是後來的BLUEGARD也是冰戰士BLUE WORRIOR的源流所在之地。原作的外傳冰之國的娜塔莎也是以BLUEGARD為舞台的。不過後來海皇轉生,幾度和雅典娜戰鬥後,他的靈魂已被重新封印在海底神殿了。




















3 Responses so far.

  1. ian says:

    鬼會唔會就係雙子座呢?
    [版主回覆08/23/2008 10:49:00]有可能, 不過個人覺得唔係 ....

  2. dtlg says:

    好有戲味.....唔好停刊啊唔該!!!!!! 尤其是上期「鬼」捏爆梅多莎盾的一幕勁有Feel!!!!!!
    [版主回覆08/23/2008 10:50:00]劇情這樣發展的話, 應該唔會咁快完結

  3. Anonymous says:

    我覺得是雙子座沒錯
    雙子座有2個人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