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請問一下接下來的計畫如何?


答:(泉)現在海鬥士系列完結神聖衣系列開始了,但神聖衣是不會連著出的,所以應該會平行推出一兩個新的系列。還是很想出白銀聖鬥士系列和女聖鬥士系列的,聖衣神話以逼真的造型為賣點,就女聖鬥士的商品化而言,面對廣大玩家的期待,說實在的確實感到很大的壓力,應募紗織就算是女性素體的試金石。



答:(田中)在我負責的時候(大熊以前),鋼鐵聖鬥士設計圖紙就已經弄好了。將來要商品化的話,我想做成超合金那種(笑)。

答:(泉)這次TAMASHII魂展上的鋼鐵聖鬥士就是根據以前的設計圖紙做成的。就商品化而言,鋼鐵聖鬥士系列推出的時間很難定啊。其他的如舊青銅系列和偽人馬推出的時間也在等待中,總之要出完還早得很呢。聖鬥士聖衣神話分系列很多很長,不會有不出的角色,只是推出之前須要好好計算推出的時間。一直以來都能得到廣大玩家的捧場,接下來請繼續支持我們。


謝謝 all4seiya 的 rayzrz


3 Responses so far.

  1. happy says:

    我真係好想佢出哂全部角式,如撒娜,魔玲,白銀聖鬥士,舊.黑暗.黃金青銅,不過最好就出快d,等到頭都白哂,反而鋼鐵可以最後先出,唔知幾時會出埋美人魚呢??

  2. Trevor says:

    美人魚真係幾期待的說 ~~

  3. foxy says:

    希望好快會出魔玲姐!!
    [版主回覆08/23/2008 10:51:00]去年有機會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