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thanks scans from SSYE REDON











來自日本2CH討論區

カルディナーレのダガーローズを喰らったと思ったら消えるシジマ。
もう一度同じことを繰り返した後シジマ「わたしの話を聞けと言っていのがわからんのか」
十三宮の、十三番目の黄金聖闘士の話を始めるシジマ。
1990年で天蠍宮と人馬宮の間に埋もれていた伝説の魔宮の遺跡を発見するシャイナ。
十三の意味は、水鏡はおそらく見たのだというシジマ。は呪われた十三番目の黄金聖闘士蛇遣座の復活を。

處女座思之瑪避開了雙魚座卡魯迪拿里的必殺技匕首玫瑰
思之瑪開始說故事“都說了讓你好好聽我講故事你不懂嗎!”
於是說出了關於第十三宮及第十三個黃金聖鬥士的故事
在1990年,煞娜發現了天蠍宮與人馬宮之間埋藏的傳說中的魔宮的遺跡
“十三”就是水鏡恐怕已經見到被詛咒的第十三名黃金聖鬥士蛇夫座的復活

3 Responses so far.

  1. Antony Lam says:

    曾經在網上看過一段article...
    十二星座跟地球的距離位置因引力關係,跟從前的已不一樣。有占星學者認為以從前的十二星座來占卜已不准確。跟據新的制度,人馬再不是黃道十二星座,蛇夫將會成為新的十二星座成員。
    莫非蛇夫座煞娜將會成為新的黃金聖鬥士?!
    [版主回覆01/29/2013 17:35:23]要是看完今集, 好大機會係了
    車田老師真是與時並進

  2. siu l says:

    神話與科學集於一身正是星矢漫畫好睇之處...太多這些例子了..

    http://saintseiyaleo.mysinamail.com/index.htm
    有空撥冗看看本人劣網....
    [版主回覆02/03/2013 17:28:19]今次有新意意啊
    有呀, 你個網站很久以前也看過呀~

  3. Philip says:

    Hey somebody said that actually in modern times Seiya's Zodiac would be 蛇夫座. That's really freaky if you think about it!
    [版主回覆02/03/2013 17:25:12]yup, i also got this news and then may be Seiya will destory the 聖域 ?! or Seiya is the 蛇夫座 Gold Saint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