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可任意轉載,不過必須注明來自Trevor’s Blog,請尊重及維持圖片掃瞄,不得作出任何修改或轉換!謝謝合作!

Please quote the source of all scans if you take the pictures on any forum or websites. It is important to keep all the original and please do not make any changes. Thanks.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iam-trevor


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10 年第 2+3 期

第161話 Mephistopheles


身份是天馬的父親天魁星Mephistopheles的杳馬使出 Marvelous Room 很容易便把雙子座阿斯特洛斯擊倒,並立即前往狙擊天馬等人!




















5 Responses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想像一下接下來的劇情 ...
    天馬老爸還在雙子座還是學生時代時
    說要找天馬座,但那時天馬可能都還在爬而已
    所以接下來猜測,其實...童虎是天馬的親生哥哥
    童虎在離開父親前向他說了立志要成為天馬座
    結果最後變成了天秤座黃金聖鬥士
    所以童虎才會對天馬友親弟弟的感覺,但他自己也不知道
    就像星矢他們一樣原來都是同一個爸生的@@
     
     

  2. Mun says:

    有趣的見解,
    咁童虎應該叫 童馬 合適d ~~!

  3. Lefty says:

    杳馬都是傻的。對著能操縱異次元的人使出相似的招數,相信大家都知道結果會如何。
    [版主回覆12/17/2009 15:21:00]而家呢講, 杳馬絕招很強喎, 如何破解 !?

  4. dtlg says:

    我覺得最型是手代木走出了框框!強者竟然唔著冥衣著西裝(仲要有點似美少女戰士的那個...)!!!!! 好有趣的講故事手法。 我相信雙子會走番出來,然後和杳馬同歸於盡。但係...豈不是浪費了雙子...弟弟無甚作為已經死了...:(
    [版主回覆12/17/2009 15:20:00]我都信雙子會再度出現

  5. Lefty says:

    之前在森林裡也有個女冥鬥士一開始是不穿冥衣的。被巨蟹切開兩半後才穿上。
    [版主回覆12/17/2009 15:18:00]那個天究星維羅妮卡的冥鬥士,受死神達拿都斯任命把守死亡森林的冥鬥士。看上去是個妖艷的美女但實際上是男人呢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