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可任意轉載,不過必須注明來自Trevor’s Blog,請尊重及維持圖片掃瞄,不得作出任何修改或轉換!謝謝合作!

Please quote the source of all scans if you take the pictures on any forum or websites. It is important to keep all the original and please do not make any changes. Thanks.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iam-trevor


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10 年第 1

160話 應有的身姿


真正的雙子座黃金聖衣阿斯特洛斯突入冥王的畫室希望以銀河爆裂拳把冥王幹掉,可是謎之男出現而不成功,他是冥鬥士天魁星Mephistopheles的杳馬,是冥王宿敵的爸爸!?




















4 Responses so far.

  1. Mun says:

    長期支持大大的網~!
    想不到又殺出一個天馬老豆~~
    看來有一天啊爺也被搬出來!!
     
    [版主回覆12/04/2009 11:19:00]劇情真係緊湊, 估計天魁星可能是新三巨頭之首掛 ~~~

  2. Mun says:

    我估都係~~ 天猛星仲未死,天貴星又唔知㑹唔㑹復活~! 出主角老豆e 招雖然舊,但大家都總係受的~ 但回想車田的星矢,又沒有殺出一個父親大人呢~~!
    [版主回覆12/05/2009 15:10:00]我自己覺得有呢 d 新人物新劇情幾好

  3. Anonymous says:

    大佬型呀! 呢方面超越車田了! (希望雙子可以last耐D!)

  4. Anonymous says:

    blog的內容還不錯.. 謝孟媛中級文法 - 金榜之路 - 無雙遊戲網 - 國中基測試題 - 謝孟媛文法 - 謝孟媛初級文法 - 謝孟媛 - 無印套裝 - 民視文化 - 魔法24 - 向補習說再見 - 陳光數學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