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可任意轉載,不過必須注明來自Trevor’s Blog,請尊重及維持圖片掃瞄,不得作出任何修改或轉換!謝謝合作!

Please quote the source of all scans if you take the pictures on any forum or websites. It is important to keep all the original and please do not make any changes. Thanks.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iam-trevor


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09 年第 50

157話 如魔鬼一般

只要能確定阿斯特洛斯的內心沒有邪念,他就能成為下任教皇,然而他通過不了教皇西捷的考驗,西捷痛心疾首。阿斯特洛斯臨死時對自己用了幻朧魔皇拳,留下死後再來接受教皇寶座的話後便死去。教皇將雙子座黃金聖衣交給德弗特洛斯,他表示在時機到來之前,將前往卡農島磨練自己。



回憶結束,場景反回魔宮。阿斯特洛斯想再用幻朧魔皇拳控制弟弟刺殺雅典娜,可是他抗拒了魔拳的控制,並使用新必殺技黑岩地爆攻擊哥哥.....


































 


 

2 Responses so far.

  1. Otis Chiu says:

    難怪後來Saga被星矢用雅典娜之盾的光照到後, 一道陰影從他身上離開, 大概是被前任雙子附身的原因囉(眼睛變紅)
    [版主回覆11/13/2009 09:54:00]或者是吧, 不過次次雙子座一定都是野心很大的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