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可任意轉載,不過必須注明來自Trevor’s Blog,請尊重及維持圖片掃瞄,不得作出任何修改或轉換!謝謝合作!

Please quote the source of all scans if you take the pictures on any forum or websites. It is important to keep all the original and please do not make any changes. Thanks.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iam-trevor



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09年第 7 期

第116話 先陣

天孤星貝希莫斯拜奧雷特在Lost Canvas的魔城中入浴後準備出發,原來她是個女冥鬥士!到達魔城頂上時天雄星艾亞哥斯軍團已經蓄勢待發!先鋒就是天孤星,艾亞哥斯就以Garuda Flap把她直接送到嘉米爾....


















7 Responses so far.

  1. abcd says:

    也該讓冥王軍威一下了,獅子座大概會先擺平天孤星後被天雄打趴
    [版主回覆01/16/2009 09:32:00]天孤星應該是有點實力吧

  2. Clive says:

    獅子發威的時間到la~
    我覺得今次耶人應該會有英雄救美一幕
    [版主回覆01/16/2009 09:33:00]係 .... 雖然後生, 實力也不差吧 ~

  3. dtlg says:

    有一點見解...這次作者(不知是故意拖還是怎樣...)刻意對天雄星和天孤星作詳細的描繪。直覺是天雄星應該會是三巨頭中最強(如果作者喜歡幫一些角色平反...既然已經幫了黃金聖鬥士,獨角獸和天馬平反,都唔會吝嗇去幫天雄平反....XD) 奇怪就是對天孤星有很多描繪(包括香艷畫面...)。唯一原因可能是對日後劇情有幫助(就如輝火一樣)。 極有可能天孤星是被獅子KO半條命,然後醒覺之類。獅子半KO天雄,後來不敵半死(參考天蠍和天猛...),然後人馬來到把天雄完全KO。那樣才顯得出天雄超強(但獅子照樣死)...8( 不要忘記,作者曾暗示天貴還未死去呢...所以還有後著... 生還者︰ 天馬,耶人,讓業,天秤(未死的...應該),白羊,雙子(X 2),獅子,處女(究竟死左未...我唔信佢死左!)和人馬。雙子極有可能是X2的(之前女神召集眾位黃金,雙子是在其中的。後來在島上的雙子明顯像野人,極有可能是雙子二號)。獅子將俾KO的...所以不會被計算... 結論︰8位對冥王,2位留低。 可能出現六位黃金鬥冥王 (不可能出現兩組Athena Exclamation.....因為有提過是禁用的...),可能要加上天秤武器和神聖衣(天馬著左一次了...)... 期待故事發展!

  4. Gary says:

    To: dtlg 童虎一定未死,他還要坐陣五老峯 我覺得是冥王控制了他,變了冥衣天平,與白羊打,薛安被迫與兄弟一戰

  5. abcd says:

    獅子會被拿來祭旗的預測是有跡可循的
    之前黃金越級打怪的對象太猛,跟那些神相較之下即使是三巨頭也只能算是雜魚 現在要讓冥王軍扳回一城又不能滅了黃金的威風 合理的做法就是找那些年輕氣盛(天秤白羊)或不成熟(獅子)的小輩下手 前兩個有歷史雷註定不會死,獅子就沒有這層顧慮 前一回的年紀輕跟這一回的見識不足在我看來都是作者在替獅子立死亡旗標 或許不會直接打輸,但很可能會安排一個戰鬥以外的理由導致獅子敗亡

  6. Anonymous says:

    可以想到古代版的冥衣五人組了
    :金牛,天秤,雙魚,天蠍,祭壇(年輕版)
    古代版冥衣三人組:金牛,天秤,雙魚
    我相信金牛絕對是像撒卡一樣是其中的帶頭
    其他的話教皇,巨蟹,山羊,水瓶由於,弒神封神之罪無法復活
    處女似乎再到處飄
     

  7. Paul says:

    靖 :
    i think we will only see Taurus, Libra, and Scorpio(pius) becomin spectres in LC because there was already a Pisces spectre... then again, i m no teshirogi, so there is no tellin where it can g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