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可任意轉載,不過必須注明來自Trevor’s Blog,請尊重及維持圖片掃瞄,不得作出任何修改或轉換!謝謝合作!

Please quote the source of all scans if you take the pictures on any forum or websites. It is important to keep all the original and please do not make any changes. Thanks.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iam-trevor



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09年第 6 期

第115話 修復

希緒弗斯說著自己要為下次出擊做準備,將護衛的任務交給天馬後離開。
 

此時嘉米爾,在二線指揮的指示下,修復帆船正在進行中,好奇的獅子座一邊看一邊圍著工程走,可是被二線指揮斥責,是狼星座的Junkers及幼獅星座的Bleriot,並說道這艘船使用了神話時代在奧林匹斯山的巨大的神木來製造,據說越是打磨,船體的耀眼和強度會回應著打磨之人的手藝和心境而增加!


就在Lost Canvas的魔城裡,天孤星貝希莫斯拜奧雷特報告聖鬥士們聚集在喜馬拉雅的嘉米爾,三巨頭之一天雄星迦樓羅的艾亞哥斯要出動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