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08年第 25 期

第85話 痛苦

 

面對著身穿射手座冥衣的希緒弗斯,女神薩莎叫他不要失去自我,可是他還引弓,向薩莎放箭,刺中女神左邊鎖骨,血流不止的女神深深地感受到希緒弗斯心中的痛。

 

希緒福斯看見中箭的薩莎後回神過來,悲哀地自責沒資格當聖鬥士了,說畢他竟選擇如撒卡的自殺方法,往自已的腹部狠狠地痛擊...就在這一剎那,薩莎衝過去並溫柔地擁著他。「我誕生在這世上就已是聖戰開始的先兆了。打從那時開始眾魔星就已復活,雙子神亦開始暗中地活躍起來,要不是希緒弗斯你來迎接了我的話,我早就被殺了吧。是你保護了我啊。」


漆黑的金屬漸漸剝落,信任他的女神微笑著說:「從今為保護這地上的和平你的力量是必要的,我希望你可跟我一起作戰。」
聖衣回復黃金色光輝的希緒弗斯在女神跟前跪下:「直至我生命終結為止...不!即使要我賠上性命,也請讓我繼續守護您吧!」

女神的愛讓勇者復活了!!!












 








2 Responses so far.

  1. 電子算盤 says:

    啊!佢醒返啦!
    [版主回覆05/23/2008 00:13:00]係呀!! 希望佢會有精彩的戰鬥場面

  2. Lok Shu says:

    快D去幫天馬同山羊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