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jp-network.co.jp/hades/web/index.html

內容包括:
哈迪斯瞬 本體
素體人型
衣服
斗篷
裝飾品
玉座

「聖鬥士聖衣神話哈迪斯瞬」應募活動 應募申請要點

在購買條件: 請將活動商品上印刷的應募券剪下以,明信片貼上足夠的數量寄至必要事項所記載的活動事務局處,一個人可以重複應募

為了不讓應募卷剝落, 請使用透明膠帶貼好

如需應募複數數量的話, 請準備足夠數量的應慕卷

但是, 如果應募卷剝落, 或是遺失的狀況下的話,將會應募失效

如果不使用醬糊或是透明膠紙的話, 請妥善貼好

價格: 3,500 yen (實體價格·運費·手續費·消費稅5%(含) )

支付方法: 商品交貨付款

商品付款方式可選擇現金,信用卡,debittokado其中之一支付。

如果支付金額達到10萬日元以上 (29個以上),在商品發送前請使用銀行匯款事前支付

在那個情況下,將由事務局對您做詳細的聯絡。

留意: 一張應募劵最多可應募 2 個

接受訂貨期間: 2007年1月15日~ 2007年4月16日(當日郵戳有效)

商品出貨日: 2007年9月上旬預定※發送時期接近時將會在「魂Web」告知發送時期。

應募多數的場合在商品生產的情況上,會有發送的時期落後的可能性,敬請諒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