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聖鬥士星矢主題聖誕展覽將於11月18日至1月6日舉行
 
地點: 香港新蒲崗MIKIKI商場 https://www.facebook.com/mikiki.mall

http://www.utravel.com.hk/mall/detail-event.php?id=ADwRZhEtA3U

http://timable.com/event/179717

2013聖誕《聖闘士星矢》聖域神話館 @Mikiki

「燃燒吧,小宇宙!」這對白在80年代無人不曉,更是不少七、八十後的座右銘。80年代經典漫畫《聖闘士星矢》自1985年推出後風靡萬千少男少女,主丑與其餘四位聖闘士,為守護女神雅典娜,力戰邪惡教皇,是全球過百萬人的集體回憶。

於12月誕生的《聖闘士星矢》將於今個聖誕來到香港,在新蒲崗Mikiki舉行全港首個大型企劃,由11月18日起,新蒲崗Mikiki地下中庭將變身成「雅典娜神殿」,一比一等身大的聖鬥士將於殿內守候,並會展出最新、最珍貴、最經典及最期待的展品,帶領大家經歷一次穿越過去未來、星光閃爍的旅程。

全港首座「雅典娜神殿」 等身大雙子座黃金聖闘士首登場
全港首座雅典娜神殿經典重現,以黃金十二宮篇為背景,集體回憶的經典場境包括:象徵雅典娜生命的鐘樓、嘆息之牆、全球首度展出1:1黃金聖鬥士雙子座撒卡、青銅聖衣星矢、聖衣箱等,跟朋友一同重溫聖闘士星矢帶給港人友情歲月。於12月指定周未日,真人港版雅典娜及12黃金聖鬥士更會現身,陪伴港人重拾「熱血的浪漫」,同賀聖誕誕生月。



全港最強《聖闘士星矢》珍藏展覽
官方產品授權公司的Bandai以及多位本地星矢迷的珍藏將於「聖域展廳」展出。全新概念的聖域展廳,以逾千顆LED打造星光視覺效果,讓大家在浩瀚深遂的夜空中,熠熠閃爍的群星之間,欣賞《聖闘士星矢》歷年經典珍藏,及全港獨家展出多個經典場景模型。人氣產品生產商亦會在館外的雅典娜神殿中展覽最新系列產品,展示《聖闘士星矢》與時並進的一面。

最經典展品: 9大12宮經典情景模型於展覽中展出,更會展出已在市場上絕跡的全套聖衣神話10週年紀念系列模型,把Bandai自家珍藏公諸同好。

最新展品: 全新Omega系列將率先曝光,更會全港率先展出2014年模型新貴讓大家預覽,當中包括仙女座瞬的神聖衣及獵戶座伊甸的神聖衣。

最期待展品: 展出Kids Logic限定推出的Cosmos Burning Collection,包括價值過千的18K真金版女神雅典娜,白羊座、金牛座、獅子座、巨蟹座也會換上黃金聖衣造型。

最具回憶展品: 70、80後本地粉絲將一一呈獻多年來的收藏珍品,當中包括從未曝光的珍貴手稿、黑膠唱片、絶版模型、港式連載漫畫及各類精品等,定能勾起大家的兒時回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