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分享是以下的很早期網誌的補完http://blog.yahoo.com/trevor_blog/articles/43647/index

其實在早幾年已找回第一期及掃瞄了一段時間, 就現在再分享下

天龍精選漫畫的的確確是我最有歷史意義及味道的星矢收藏, 當年既人物及必殺技翻譯的確根深柢固....雖然已經有變黃, 現在仍好好保存呢幾十本童年回憶....


圖很多, 請慢慢看~













































































故事最後一期是70期



第71期是冰河外傳, 即是冰國之娜塔莎 The Cygnus Story - Natassia



聖衣大全當然記載了大部份聖衣裝著圖, 十分珍貴


14 Responses so far.

  1. Felix the Bear says:

    好羨慕,我都好想買返一整套,散買現在在任何舊漫店都買唔到 ><
    [版主回覆08/04/2013 18:40:46]根本近呢幾年都非常難搵....
    我係當年逐期逐期買來追嘛~

  2. Zeta Ghost says:

    我都曾擁有過數本.
    [版主回覆08/04/2013 23:48:19]天龍真是我的星矢啟蒙...

  3. Philip says:

    I kept a few of these, gave away a few...
    [版主回覆08/09/2013 00:04:03]U know, I brought them every weeks when I am young. Really a seiya history of me ...

  4. Philip says:

    I bought these and the smaller version ones... Ten different versions of the same thing. Back then the illegal publishing of HK!!

  5. 嘩! 呢套天龍精選, 正呀!

  6. Unknown says:

    呢套天龍精選對我影響很重要!書中包含了唔少童年回憶

  7. 無意中發現這裡!! 正!!
    好想問你在那裡找到平裝第一期, 我搵左廿年啦!! Thanks!!

  8. Unknown says:

    hello tonyson, 平裝第一期現在真的很難找, 可遇不可求啊~

  9. Unknown says:

    香港星矢迷的獨特回憶, GOOD~!!!!!!

  10. Unknown says:

    Yes, 係香港星矢迷的獨特回憶

  11. Unknown says:

    本人有海王篇+冥王篇 有無人有隻興趣 ?

  12. Unknown says:

    我有呀!請pm我吧, thanks

  13. Unknown says: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