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票簡介 :

80 - 90年代的日本經典卡通「忍者小靈精」、「聖鬥士星矢」及「美少女戰士」深受大眾歡迎,陪伴不少香港人成長;當中的一些經典卡通人物例如獅子狗和月野兔等,更令我們留下不少快樂的童年回憶。港鐵將於2011年10月2日起一連三星期推出限量版MTR經典動漫紀念車票系列與大家重拾昔日情懷。全個系列包括「忍者小靈精」、「聖鬥士星矢」及「美少女戰士」三款紀念車票套裝,每套包括三張印上經典卡通人物角色的紀念車票*、一個精美票套及指定限量版吊飾或匙扣,每套只售港幣105元。紀念車票於各港鐵客務中心^ (非付費區)公開發售。每人每次限購兩套,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我們已為「港鐵友禮會」會員預留部分MTR經典動漫系列紀念車票,讓你優先於網上訂購,你只需以港幣315元便可訂購全套三款紀念車票或前往金鐘站港鐵旅遊**以現金港幣105元購買任何一款紀念車票,數量有限,每名會員每款限購兩套,售完即止。

訂購辦法如下:

1. 會員只需以港幣315元於2011年9月16日至28日登入「港鐵友禮會」作網上訂購,成功訂購之會員可於2011年9月30日至10月14日前往金鐘站港鐵旅遊**領取已預訂之紀念車票。(逾期無效) 現在訂購 或
2. 會員亦可於2011年9月30日及10月1日携同此電郵列印本前往金鐘站港鐵旅遊**以現金港幣105元購買任何一款紀念車票套裝。每名會員每款限購兩套,售完即止。


幸好昨天才去優先選購都有很多貨,又不用排隊,很好!

印刷精美,那個Q版匙扣很過癮,只是封套略嫌簡單少!

第二套
:「聖鬥士星矢- Saint Seiya
公開發售日期: 2011.10.09 - 15 每套售價: HK$105
紀念車票套裝包括:
‧ 三張「聖鬥士星矢」紀念車票
‧ 一個精美車票票套
‧ 一個限量版匙扣











One Response so far.

  1. Ray文 says:

    正呀,我都第一時間入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