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首度登陸香港會展﹗


201131113日,「C3動玩博覽」將首度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多間聞名亞洲的日本動玩企業商來港參展,直接從日本引進大量最新動玩角色產品,讓大家掃盡當地第一手動玩產品﹗大會更會特別安排熱爆港日的歌手訪港,舉行演唱及表演活動,與香港動玩達人玩轉會展!


C3  就是人物(Characters)、文化(Culture)及內容(Contents)的簡稱。
日本動漫玩具展覽的真正元祖級盛事!每年盛夏於東京舉行的「日本C3動玩博覽(C3 x HOBBY)」,吸引達數萬人入場欣賞,令觀眾目不暇給的最新動玩項目及商品,均成為最高動漫話題! 


日期 : 2011年3月11-13日


地點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3FG


開放時間 : 3月11日 - 下午3時至晚上9時


3月12日 – 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3月13日 - 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入場費 : $30 (憑入場門票可攜同一名11歲或以下小童免費進場)


查詢電話 : 2418 8881


網頁 : http://www.c3hk.com.hk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3HongKong


今次只有很少關於星矢產品 ..... 只有期待今夏的動漫節了 ...





















4 Responses so far.

  1. says:

    有什麼星矢產品即場售賣?
    [版主回覆03/12/2011 23:00:00]有的都只是上年動漫節的部份產品, 沒有新東西....

  2. Philip says:

    Hey, I went! I just bought the stuff I didn't buy previously.
    [版主回覆03/14/2011 00:29:00]Really nice ~

  3. c w says:

    今年 聖鬥士星矢 誕生25週年 ,點解冇咩特別野出既...
    [版主回覆03/14/2011 00:30:00]不在這裡出現呢

  4. Alex yu says:

    D聖衣神話個價如何?有冇特別便宜??
    [版主回覆03/09/2012 19:42:58]今年會場d神話當然沒有便宜, 因為大多跟建議零售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