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可任意轉載,不過必須注明來自Trevor’s Blog,請尊重及維持圖片掃瞄,不得作出任何修改或轉換!謝謝合作!

Please quote the source of all scans if you take the pictures on any forum or websites. It is important to keep all the original and please do not make any changes. Thanks.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iam-trevor


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10 年第 39 期

第193話 正確之道



















3 Responses so far.

  1. Hon Hung says:

    wah....好嘢!!! 卒之到我嘅星座獅子座出場la!!!!

  2. 水鏡 says:

    感覺翼龍應該和以死去的前代獅子座應該是有什麼牽絆吧......
    所以現在的小獅子才會對他有特別感觸..
    從兒童變少年所以翼龍認不出來了...
    但這場架我覺得翼龍會贏然後放小獅子一馬....
    不然就是水鏡中間會冒出來擋住..
    因為後面還要交代水鏡為何在希望之船時沒取小獅子的命.....

  3. Anonymous says:

    閑來沒事 進來逛下 遊戲基地 謝孟媛初級文法 wii遊戲載點 飛鳥遊戲 謝孟媛中級文法 夢幻之星 ps2遊戲王 ps3遊戲片 謝孟媛 陳光數學 魔法24 窮人天碟 遊戲天堂 wii遊戲片專賣店 無雙遊戲網 ps2遊戲片80元 民視文化 wii遊戲下載 xbox 360遊戲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