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可任意轉載,不過必須注明來自Trevor’s Blog,請尊重及維持圖片掃瞄,不得作出任何修改或轉換!謝謝合作! 

Please quote the source of all scans if you take the pictures on any forum or websites. It is important to keep all the original and please do not make any changes. Thanks.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iam-trevor


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09年第 39 期

第146話 雅典娜的聖衣


在聖域的教皇廳中,天牢星牛頭人的哥頓正與天秤座童虎對峙著,天秤座聖衣的武器也要使用了!!!





















3 Responses so far.

  1. Gary says:

    終於輪到老師出場了
    [版主回覆08/28/2009 10:08:00]以童虎可以面對輝火 .... 應該很快可以 ko 天牢星同天魔星啦

  2. wing fai says:

    手代木筆下的天坪聖衣武器應該會有更好的發揮
     
    [版主回覆08/30/2009 20:20:00]不過應該一招可以 ko 佢地啦

  3. Anonymous says:

    天牢星應該不至於那麼容易被解決吧
    既然本傳都設定成聖劍剋星了
    說不定會把童虎的雙劍打碎
    不過希望他能夠有一付真的斧頭
     
    [版主回覆09/01/2009 10:09:00]很快就知道 .... . 童虎+武器的威力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