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在日本舉行、四日內入場人次十萬以上的大型玩具展Tamashii Nation,明天便會移師香港海港城再度登場。場內珍品盡是Bandai特地從日本空運而來的高階玩具,包括聖鬥士聖衣神話、超合金魂、SIC、Robot魂、GFF和MIA等多個系列,既有歷年來逾六十款的聖衣神話,以及九十多件超合金魂外,還有大型星矢和SIC情景,至於十二月登場的新玩具,例如超合金魂的鐵人28,1:1射手座黃金聖衣,以及聖衣神話的睡神修普諾斯,都會粉墨亮相。除此之外,現場還會優先發售「教皇薛安.冥界聖衣」限量版,星矢Fans豈容錯過!
網址:
http://www.tamashii.com.hk

Tamashii Nation 2008 in Asia小資料
舉辦期間: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至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開放時間:下午 1:30 - 下午8:00 (11月28日)

              正午12:00 - 下午8:00 (11月29日至 2008年12月7日)
活動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Sport X多功能運動場
入場費用:全免


2 Responses so far.

  1. Benny says:

    到時見

  2. Samuel says:

    二階Sport X多功能運動場?
    即係邊到呢?
    [版主回覆11/28/2008 21:37:00]海運反斗地樓上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