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08年第 7 期

第68話 渾身!

大怒下的死神達拿都斯想以超次元吞噬師徒之巨蟹座,馬尼戈特因此而失去右腳!!!!

 

盛怒之下教皇使出積尸氣冥界波試圖拖出死神的靈魂,馬尼戈特也同時用積尸氣冥界波.....馬尼戈特消失於超次元了!!!



















5 Responses so far.

  1. dtlg says:

    真的太震撼和感動了....

  2. 島耕作 says:

    巨蟹座大平反

  3. Lok Shu says:

    非常好睇!坦白 D 講,車田雖然係原創,但係論故事、畫工就不及手代木。

  4. dtlg says:

    同意極了。在這外傳中,每一位角色都能表達很深層的感情(就算天馬這嘍囉都能夠有出色的穿插和表演,不只是一味的打不死和噴血!請看看巨蟹,金牛和雙魚是多麼華麗...)每一個戰死沙場的黃金聖鬥士,除了有眾網友一致贊成的「平反」外,他們每一個都差不多是一個單元的主角;每一個都熱血,每一個都令人振奮。再者,看手代木把角色畫得多麼秀麗,每一格畫中那充滿動感的演譯,實在叫人一讚。以前車田的聖鬥士也好看,但說故事模式實在平面,出招和情節鋪排其實都令人覺得過時。亦難怪他其他作品未能大紅。我本人覺得聖鬥士之所以紅了起來是因為故事太勁了。 另一個車田主筆的神話就真叫人想燒書!故事白痴不在話下,畫功低弱就更不用說了!請君留心米諾斯(不知車田改了甚麼名字),和艾亞哥斯(水鏡)的出場,竟然是一模一樣的畫法!仲不懶勁抽咁!簡直令人笑掉了牙!出又出得慢!我們應該聯名去勸車田勿再畫下去,令我們這班歷史悠久的支持者對他失望!

  5. name says:

    After seeing this battle with Manigoldo for some reason I still think that Hasgard is the strongest gold saint we've seen so f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