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朝的正式授權中文版冥王神話 THE LOST CANVAS 單行本第五期剛剛出版了,包含了第34-42話



以下就是玉皇朝中文版今期的名稱翻譯了  


天靈星死靈巫師的碧古


聖鬥士候補生 沙羅 撒玲莎 提尼奧


輝火的必殺技 火海十字架


金牛座哈斯加度的必殺技 帝坦新星


5 Responses so far.

  1. 中秋月餅 says:

    這期等了很久喇! 終於出了!
    另外, 網主, 真不好意思, 之前我曾留言問你的冥王十二宮是哪個版本, 但我已找不到自己的留言到底放了在什麼位置, 所以不知道你的答覆是什麼, 請在這兒再答覆一次吧, 謝謝.
     
    [版主回覆11/12/2007 13:54:00]關於你所講的冥王十二宮DVD應該是領域出的, 有日語原聲加TVB配音, 這個我未有入手, 不知質量如何

  2. Steven says:

    我都買了
    不錯看

  3. dolphinchong says:

    之前喺街見到以為眼花,點知真係出咗,
    我要快啲去買至得啦XD

  4. 中秋月餅 says:

    質量不好! 那麼你之前是在網上下載來收藏的嗎?
    [版主回覆11/24/2007 11:35:00]我覺得不錯了, 我會買玉皇朝中文版, 又下載all4seiya的漢化版呢

  5. 中秋月餅 says:

    網主, 我是指冥王十二宮DVD的質量喎. all4seiya的漢化版仍有得下載嗎? 在那個版呢?
    [版主回覆11/25/2007 12:54:00]原來這樣 ........ 係現在新出版的冥王十二宮DVD應該比領域的好一點點罷 (因為我比較喜歡TVB的配音)
    至於all4seiya的漢化版即字幕版大概在"字幕組"找找吧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