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週刊少年 champion 第 20 期

第32話 小宇宙之真髓

出現在天馬他們面前的處女座阿釋密達來到長老的身旁。從冥界得來的木欒子果實,是生者無法存活的冥界中唯一的生命體。和以冥界礦物所制成的冥衣是相對的兩極端,具有抑制冥王軍不死的力量。可做成一種封印身著冥衣的冥鬥士之魂的武具。而阿釋密達正是為了把沒有功效的果實做成武具而來的。而這需要提升至極限的小宇宙。「究極的小宇宙?」「是的,你們聽過小宇宙的真髓嗎?」

另一方面在橋的那邊出現了地飛星シルフのエトヴァルト (sylph的Edward) 及地獸星ケット・シーのチェシャ (Cait Sith的Cheshire) 去狙擊天馬等人

阿釋密達說明了超越第六感的感覺 ---- 第七感, 就是在眾多聖鬥士中,黃金十二人為何被譽為最強?那完全是因為他們徹底掌握了第七感。

不過在冥界時,阿釋密達於冥想盡頭苦苦思索,那株能在不該有生命存在的冥界中結果的木欒子 ... 終於想到一個答案, 在第七感小宇宙之上的第八種感覺

要引出果實的力量,就得提升自己,達到和具第七感之上的木欒子同一境界,當今世上能辦到這點的恐怕也只有這位盲眼的聖鬥士阿釋密達了。長老加以解說,並遞出不知何時串成念珠狀的果實。並且給破損的天馬聖衣修復了 .......... 穿上了新生的天馬座聖衣的天馬完全復活!上陣對敵!












Leave a Reply